2011/04/08

Hero 試玩了三天,居然一通電話都沒打到.... =..=a

其實 Hero 官方 2.1 沒那麼不堪,雖然硬體規格老舊,但如果犧牲功能換效能的話,也還在堪用範圍內。
主要就是常用的 SNS Client,像 Facebook client, Plurk client, Twitter client 都用 Browser 取代全部的功能,Browser 也用內建的就好,Dolphin 之類的所有 3rd Browser 通通不要裝。



桌面 Widget 類的程式也盡可能不要裝,每增加一個 Widget 都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最簡單的方式是只用 Sense UI 內建的 Widget,因為開機本來就會被 Sense UI 佔用掉的記憶體,就算額外增加 Widget 也不會多吃到哪裡去。
Sense UI 內建的 Widget 也很豐富了,包括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都有,加上各種不同的主題組合,其實夠用了。
雖然上面的軟體清單還可以再精簡,但我自己常用的真的就這樣而已,在這個配置下,不用 root 也不用額外用 task manager 清除 RAM,點擊功能都可以在一兩秒內反應,效能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Hero 2.1 雖然老舊,不過作為一個能接能打能上網的電話而言,還算可以再用一兩年的。
順便額外測試了遊戲,Angry Birds 無印版完全跑不動,Angry Birds Rio 雖然也會 Lag,但是狀況意外的稍微好一點,勉強還可以玩,我把第一二大關破完了就移除了 XDDDD


寫這堆只是想證明 Hero 2.1 不是廢物而已 XDDDD

沒有留言: